郵輪離開英格蘭南安普頓港行駛第4日後,漸漸接近加勒比海了,此時原本很深邃的海水也起了變化

 今日收到船長的邀請信

 

 You are cordially invited to the Captain`s Gala Reception

 

6:00pm, Monday 5 November 2012

 

Atrium Deck 5 Midship  

 

Dress: Black Tie

依慣例,早晨一睜開眼我們就在陽台喝茶,望著美麗的海景,低層陽台艙尚沒人起床呢


今日早餐仍然選擇有人服務的高檔餐廳,慢慢的點餐,兩人選在靠窗位,一邊與鄰桌聊天,一邊慢條斯理的享用美味,這也是人生樂事啊!

鄰桌兩位女士說她們是郵輪常客,曾航行遠至新加坡 呢,與她們真有緣,在不同場合常常碰面

 

 

越接近加勒比海越溫暖,跑到船頭的16層甲板,羊下水啦,偌大的泳池只有我一人獨享

羊以抬頭蛙式游泳,望著天空,腦中想…郵輪正在大海中航行; 宛如大船在海上游泳而我卻在船上游泳,這種感受很微妙

 

 

按摩池也是自已獨享,超級過癮的啦

游完又去作Spa…這下肥肉應該已消秏一些了吧,自我安慰一番

 


為了下午的美食,選擇走樓梯回房間吧,反正我也很喜歡四處看看


中午的自助餐,羊以水果沙拉為主加一個蟹肉餅

 


老k仍然以薯條為主

 


下午1:30電影欣賞,很好看的英國片


看完電影再去番紅花主題餐廳用英式下午茶,Menu很有復古風,質感很好

有多款茶及咖啡可選,除了桌上雙層點心架外,侍者們不斷的送上各式各樣的三明治Sandwich及各種司康Scone

 


重點是這些三明治及司康與點心都超級的好吃,也不會太甜,連Crumpet都烤的超美味,是我在英四年來吃過最佳的

Crumpet是有無數洞洞的英式小圓餅(圖左邊),放烤麵包機中烤過抹奶油果醬等,我們在家中常吃

 


VENTURA特別標榜是艘家庭郵輪,有專人幫忙帶兒童

我常見到多位身穿橘色制服的工作人員帶著一幫小朋友玩遊戲、在船上四處尋寶

 


黃昏海景,第4日了尚沒見到夕陽

 

 

船長之夜,我們幸運的被邀請參加,大家都精心的打扮一番,中庭可說是貴婦雲集,人人都很閃耀

大家享受免費的香檳,船長正在介紹船上的重要幹部,最後感謝旅客選擇搭P&O郵輪

由於中庭無法容納3千名旅客,所以不是人人都參加船長之夜

 

 

船長之夜結束後在8點入餐,剛好第一輪靠窗的客人離席,所以我們又得到好座位

今日的菜單封面特別不同,慶祝船長之夜所以推出了龍蝦大餐

 


前菜肉捲


前菜 燻鮭魚


我的第二道前菜:蘆筍


老k居然放棄龍蝦,羊只能搖頭

我小試他的約克夏布丁,外觀不怎樣,但口感很棒

 

期待中的龍蝦大餐出現了,蜷成u型的龍蝦,撐開來挺大隻的,貪吃羊很開心

 

瞧! 淋在龍蝦上的醬汁是以蝦仁、干貝製成的,本來想叫老k也點一份讓我吃,又怕讓侍者以為台灣人是大食客而作罷



今日晚餐完畢已9點半是老k的上床時間,所以沒去看秀,直接回艙房

 

 照片中房門口夾著是次日的節目單,唯有我們的節目單是由管家貼心的放在床上

 

呵呵~才第4日老k的肚肚已小突出了

 

 

續: 郵輪抵葡萄牙馬德拉島Madira Portuge(5)

 

 

前:郵輪婚禮吃喝玩樂P&O Cruis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住在英國的黑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