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了觀光客的場所,想看當地人真正的生活,當下選擇到Kadikoy去瞧瞧

到Kadikoy腳底Q以搭船較簡便,從耶尼真清寺廣場穿過這地下道到伊米魯魯碼頭

 


 

 

 

加拉太橋下的魚餐廳

 

包著頭巾就是回教女生,所以這兒的土耳其人消費也不少

 

 

碼頭邊著名的烤鯖魚船

 

生意好極了,員工們手法熟練忙著烤魚,從沒停止

 

 

瞧他的眼神: 怨恨觀光客怎麼這樣愛吃,害得我手忙腳亂

 

在腥氣充天的地方吃下這烤鯖魚三明治,實在沒有傳說中的美味呀

 

 

坐我旁邊是土耳其人,他們居然連續吃了2個烤鯖魚三明治呢

 

 

不好吃的泡菜

 

很有中國古風的船餐廳

 

鳳凰?

 

跳上船往腳底Q

 

遊輪絡繹不絕的行駛在伊斯坦堡

 

海鳥們面對著皇宮大享日光浴

 

 

 

藍色清真寺與蘇非亞清真寺

 

 

 

許多博斯普魯斯海峽魚量充足,孕育著許多的海鷗寶寶

 

 

 

抵達了腳底Q,但一下船才發覺是早下了一站,這兒是火車站

 

外表是巴洛克建物的美麗火車站

 

哇,內部也是美極了

 

 

 

 

 

 

 

多感人的標語

 

        

路邊茶館

 

路邊茶館

這旁邊有家公廁,收費員對我比劃NO,微笑的不收我的錢

非觀光區的人們就是純真些

 

 

 

他手提這個小攤,四處走動,就地作起了午餐生意

 

上層是番茄,下層放熟肉,草籃中是麵包及優格,這行頭就可賺錢,而且很快就賣完了

 

土耳其的SIMIT口感紮實,但較沒羅馬尼亞的SIMIT美味

 

對面那大樓就是剛才去的美麗火車站

 

 

順便看一下公車站,當地一位等車的婦女非常熱心的帶著我去找往機場的站牌

 

 

 

進入城內見到一家很乾淨的小餐館,又有我喜愛的茄子,流口水啦

 

品嚐當地美食,是不錯吃,但就是口味太重了些

 

 

停車費粉貴耶

1小時90NT

 

 

 

地上放個體重機就有收入 ,實在太簡單了,也許放個血壓計也可賺錢

難道土耳其人家中沒有體重計??

 

 

 

 

Kadikoy腳底Q也有清真寺但只有2支宣禮塔

 

在腳底Q亂逛,看了當地的商店及坐在碼頭旁望著土人生活百態

也前往劇院看了節目表,可惜晚上才有表演

又吃了份很甜,甜到無法入口的點心後,悠哉的度過下午時光,再度跳上船隻回伊米魯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住在英國的黑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