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012 Day8

很多年沒吃到台灣芒果了,今日早餐看見餐架上有芒果,超開心的拿了許多,雖然香味不及台灣愛文,仍可止渴一番

曾在英國超市買過類似愛文的進口大芒果,但粉難吃,完全沒有芒果的香氣,全進了垃圾桶


P&P的Ventura 號非常寬敝,對行動不便的人而言空間無障礙,許多行動不便的老人家駕著電動車到處跑

也見到許多人坐著輪椅由家人或工作人員推著四處逛


這是我們喜歡玩的遊戲,別小看這推桿,推個幾場會讓人汗流夾背,是很好的運動

大戰幾回合的結果,我總是輸家


 

玩夠了動態的遊戲後,老K又玩我的Temple Run, 當然他無法破我3百30萬成績記綠

這次出發前在ipad也下載了一些電子書,但沒全部看完


這麼大的空間,感受不到有3千多乘客


老k說已一周了卻還沒把整個船走遍


今日就繞船一圈吧

 

船的最前方,我頭頂是艦橋


穿著很暴露的女士,她把這兒當沙灘啦


日光浴~ 可以這麼浪費時光,就是享受人生呀

忙忙碌碌一生,此時可以放空自已,不必為了觀光趕行程,這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英國的老人家都很認真的看書


一手撐著傘邊看書,有夠可愛啦


也有人在刺繡…這種度假方式是否太酷了


繞到船尾了

清澈的藍天配上一望無際深藍海洋,再加上白色的波浪,這畫面會讓人心胸開闊,忘了一切凡塵俗事

船航行過必留下痕跡,而濺起的浪花很快的又歸於無痕

宛如人生過程曾有大風大浪,但最終也是要歸于平靜的

 


從船首走到船尾,樓上樓下逛了多層甲板,這麼一大圈走累了,此時清涼的海風徐徐吹著…

老k愛睏了~回到房間在陽台小睡一番


若是到正式的餐廳用午餐,禮貌上是要換正式點的服裝,所以就乾脆選擇自助午餐

只有晚餐才到正式餐廳


老k仍然是薯條


下午有美髮教學


我們選擇看下個停靠國家Tortola的介紹

 

老k也開始上按摩池了,那不聽話的海灘褲一直鼓漲,他就一直按壓,這麼玩著,旁人都笑了


期待今天的晚餐,因為菜單上有tofu豆腐


前菜


特別的雞絲湯,有中菜的感覺


點菜時問了服務生是中式的豆腐,他說是,結果送來的是這模樣

他見我皺眉頭,馬上拿菜單再讓我點,這餐就退回去


換了鮪魚排,有台式煎魚的感覺,還不錯


船上的攝影公司又有卡通造型讓我們合照,這樣他們可賣照片

但工作人員很小氣,不讓我用自已的相機拍,故意背對著我

飯後剛好8點,前去看歌舞劇吧


熱鬧的歌舞沒有冷場,時間過的超快


女超人可以掛在空中連續自轉數十圈,我們看的人都暈了說

快樂時光一日又過去了

 

 

續:Caribbean Cruise粉紅世界 Day9, 10

 

 

前:加勒比海郵輪Caribbean Cruise Day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住在英國的黑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