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天在以色列,不作什麼打算就隨意走走,然後往機場搭機回英國

 特拉維夫的亞伯拉罕青旅真的很不錯,餐廳很大,交誼廳很寬廣,又有酒吧與活動設施


 早餐更是豐富極了,營養滿分


滿桌的美食隨意妳吃,你可以吃飽飽,中午都不會餓呢


 巧遇拿撒勒的巴西女(右邊),她非常的敢說黃色,整個早餐時光,我與法女(左邊)都被她笑翻了

她說為男友作了很多的服務包含(不好打出字,反正就是很黃色很爆笑)但為何男友總是沒陪她出遊


 從我房間窗戶望出景色


窗外景色都是高樓大廈


又想到以前在台灣時也是這樣的載狗兒們出去玩,懷念起那段時光


亞伯拉罕青旅在這棕色建築物(左邊)


餐後,出去逛逛,再買一杯石榴汁喝,超級棒啦 15以幣,另外再買二份flafel12sk,請法女一份


 


想說時間還早就搭個巴士往車站看一下。但hostel的小 姐告訴我錯的資訊 (去機場的公車號碼錯了)。

回英後hostel寄給我信寫review,我告之一切都很好,可惜青旅小姐給我去機場的錯資訊

青旅很快的回信說對不起,他們會教育好櫃台,以免錯誤再次發生,並且給我打折密碼供下次住宿折扣


商店門問好大的看門狗?? 原來只是模型狗兒


新城市也有破舊貧窮的一面


其實是新舊夾陳其中的首都

 


肉販

回到青旅巧遇法女,她約我一同步行去火車站,有同伴一起走真是太好了


往火車站前行


沿著這高架橋下直行


不到半小時就抵達火車站,通過安檢後才可入內買票,我的安檢很簡單,沒有查我包,只問我有沒帶刀槍等就放行了

其他人則要打開皮包等…

火車票13.5 以幣=115台幣去機場

此時有熱心的人指著等火車的方向


熱心的站務員幫我們拍照


 


兩層座位的火車,非常乾淨,10分鐘就抵機場了


機場卻要再轉一次接駁車去第一航廈,在機場上廁所時,正在穿上褲子時,有敲門聲,原來是女警問我一切都好嗎?

原來他們一直監視旅客,雖然是很嚴格的安檢,但也是保顧大家的安全


航廈


抵達航廈後,很簡單的通關,沒特別的不同,然後過一會兒,候機室要大家再搭機場內的接駁車到三航廈

真是奇怪極了


現在登機營幕才說誤點50分鐘,今早手機的古狗就show出會delet 50分,沒想到古狗資訊這麼發達


免稅品價格超高的,我只買了一小瓶死海泥洗髮精10us,給10英鎊卻只找我2us


這是在阿拉伯區被找的假幣。特別將真假放一起拍照,供大家分辨

假幣真幣,分得清嗎


那個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住在英國的黑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